多少人"初次"
不会见红

?

男人的观念

据统计,男性中做的处女情结调查报告结果,可以看出,超过半数的男人还是很在乎自己另一半肉体的纯洁度的。有20的人选择了无所谓,只有28的人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处女情结。

预约挂号
女人的心声
外企客服
27岁 未婚
恋爱的时候,前男友说不在乎我不是处女,然而到了谈婚论嫁之时,他却提了分手……现在我有了心仪的对象,这一次,我会选择处女膜修补。
广告策划
24岁 未婚
我的专业次是在上大学时,但毕业之后大家各奔东西。因为爱过,我没有后悔专业次的付出,但为了今后的幸福,我毫不犹豫做了处女膜修复。
人事主管
28岁 已婚
当他发现床上的落红,他说会爱我一辈子。现在我们已经结婚三年了,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,一家三口很幸福。做了处女膜修复术,我觉得值。
自由职业
31岁 离异
我们的婚姻只维持了不到一年,他说爱的是我,而不是那层膜。婚后他却出轨了,为了一个将初次交给他的女孩。都说非处是婚姻的定时炸弹,一点不假。
点击预约挂号预约
韩式处女膜修补术  五大优势
治疗几率高
传统处女膜修复术术后正常落红率仅为60-70。第三代韩式创伤小处女膜修复术,采用自身残存处女膜修复,落红高。
正规性好
韩式创伤小处女膜修复术正规性高,术前严格检查并控制妇科炎症在术中影响后实施手术,且手术环境干净整洁,手术中不会造成感染,不会对其他组织造成影响。
疼痛小
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,无痛手术发展日新月异。手术过程采用整套完备的麻醉检测系统监控整个手术过程,手术过程在没有感觉的状态下进行,犹如情侣间爱抚。
无需拆线
韩式处女膜修复术主以创伤小美观、仿生为特色,采用自吸收缝合线,术后无需拆线,大大提高了治疗几率,也降低了拆线时感染等风险。术后15天左右即可恢复。比传统手术缩短了恢复时间,术后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。
效果逼真,更精细、精细化
韩式处女膜修复术巧妙利用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补,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,而不是采用人造的处女膜进行替代,仿真度更高,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,无法辨认真伪。手术由妇科具备20年以上临床一线经验主任级医生亲自手术,对女性生殖系统结构比普通外科医生更加了解,手术过程更加精细、正规。
点击预约挂号预约